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活動公告 主頁 >> 活動公告

親愛的會員

以及本地區葡僑好友:

 

2008420為海外葡僑委員選舉日(選舉本地區代表),為順利選出具代表性及賢能之士,現特函通知 閣下

本會一直以來以務實態度服務會員,維護廣大市民及葡僑群體之合理權益,工作成果被受肯定。應廣大會員及葡僑群體之意願,並榮幸得到各方支持,茲就海外葡僑委員選舉一事,本會在25/1/2008召開了特別會議,與會成員包括理監事,各部門代表以及本會支持者等,會議一致通過推選高天賜先生(José Maria Pereira Coutinho)劉文度先生(Armando de Jesus)高智文先生(Fernando Cardoso Gomes)三位代表參選新一屆海外葡僑委員。

本屆葡僑委員由高天賜先生(José Maria Pereira Coutinho)帶領,多年來不懈工作,成果令人鼓舞,本會藉此衷心感謝他們長期為海外葡僑作出無私奉獻,持續維護本地區葡僑人士的根本權益,並在各方面投入大量工作,例如:弘揚葡國傳統文化、葡國土風舞、葡國學校等,同時尤其幫助本地區葡僑協辦葡國認別證、葡國護照、出生證、在生證明、婚姻、入籍,以及為不少移居葡國的葡僑人士安排工作,聯繫葡國退休基金會為退休人士處理有關退休事務等。另外,高天賜先生(José Maria Pereira Coutinho)多年來更就各項葡僑事務保持向葡國駐澳總領事及葡國政府高層反映意見,包括拜會葡國總統、總理、外交部長、國會成員,以及有關政府機關、部門、團體、社會人士等。如此得以順利開展工作,並達到了預期的服務成果。

本屆葡僑委員的服務工作得以圓滿成功,有高天賜先生(José Maria Pereira Coutinho)以及各界熱心人士的幫助和支持,一一解決本地區葡僑的問題,尤其在澳門回歸後所衍生的事宜。

高天賜先生(José Maria Pereira Coutinho)劉文度先生(Armando de Jesus)高智文先生(Fernando Cardoso Gomes)已為參與應屆葡僑代表選舉作好準備,更已全面開展各項籌備工作,以及著手撰寫政綱的關鍵時候,為此,他們極希望各位反映事實,多給意見,共同推進葡僑事務。

特別提醒在投票當日,投票人(必須十八嵗以上)緊記攜帶“白咭”、“葡國認別證”以及“澳門永久性居民份證”。投票日期:四月二十日。如有垂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本會,電話:2859551228570004

最後,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本會的支持!

謹此通知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及

助選委員會主席

姍桃絲

二○○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