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活動公告 主頁 >> 活動公告

 

向親愛的會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謹祝   閣下2024年(甲辰龍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為響應環保,我們今年將於1月統一郵寄2024年會員生日賀卡與全年活動時間表,假如未收到生日賀卡,可於辦公時間至本會領取賀卡。

今年我們將繼續不懈努力,堅持捍衛我們會員和澳門市民的基本權利、爭取為年輕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同時在社會保障和公共衛生範疇為長者爭取更多的福利,例如,增加養老金至每月4,500元、減少預約醫院專科的輪候時間及加快臨床檢查等等。

我們非常希望能聽取  閣下的意見和建議,以便我們的兩位立法會議員能夠在立法會中為  閣下發聲。

最後,我們將不遺餘力協助  閣下解決問題和困擾。若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隨時聯絡我們,我們一定全力協助。

耑此,敬頌

鈞安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大會主席

姍桃絲

 

2024/01/08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