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活動公告 主頁 >> 活動公告

「百分百關懷送暖到青海

各公務員敬啟:

 

日前祖國青海省玉樹縣發生7.1級大地震,是祖國自唐山大地震後,所遇到的最嚴重地震災害。據不完全統計,至昨日已錄得超過1700人死亡、12000多人受傷,財產損失估計達到數以10億計。

 

一場無情的7.1級大地震令我國同胞飽受痛失家園及生離死別之苦,作為中國同胞的一份子,我們對此災難所帶來的悲痛感同身受,並作出深切的祝福和慰問。

 

為此,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現發起募捐行動,意義是希望全體特區政府公職人員及其家屬都能慷慨捐助,代表我們每人對國內受災同胞的百分百關懷及支持。

 

有關款項可透過所屬部門或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部門代表,集中處理後交回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73279號地下之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辦事處,待善款集中後,將全數送交紅十字會發放到災區,以用作協助救災之用,並將會透過各種媒介途徑,對外宣佈是次所籌得之善款數目和結果。並煩請於524日前轉交本會,聯系人:小姐/小姐,電話:28595512

 

在此,本會謹代表各受惠災民,向 閣下致以充心的感謝!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理事會主席

 

高天賜

2010428

 

為青海地震災民籌款

Angariação de fundos para as vitimas do sismo na Província de Qinghai da China

 

 Nome

姓名

Montante

金額

Assinatura

簽署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