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藉新春佳期,為豐富會員及家屬的公餘生活,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二月二十三日舉辦了香港天壇大佛、大澳漁村、寶蓮寺齋宴及東涌風味宴一天遊。由於新春適逢假日會員連同家屬報名特別踴躍,共240人。

是日會員們在早上七時半在港澳碼頭集合,乘搭八時半船浩浩蕩蕩出發前往香港,再轉乘五部大旅遊車前往昂坪,沿途導遊介紹香港風光、歷史文化。到達大嶼山參觀寶蓮寺、第五大佛山天壇大佛,並於寶蓮寺享用齋宴,及後再前往毗連天壇大佛。佔地1.5公頃經過精心設計,充滿傳統特色的昂坪市集,市集內的建築物、商店充分展示及保留當地區的風俗及文化傳統。

期後再往大澳漁村遊覽著名水鄉及參觀蝦醬、蝦膏、鹹魚工場;乘座特色小艇欣賞漁村風光;購買海味;品嘗當地特色小食,及於東涌享用風味晚宴。旅遊活動在晚上的歡樂聲中結束。

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通過今次新春外遊活動,既可帶給會員們佳節的祝福,更可促進團結,加強交流和聽取會員的心聲。同時並發動內地暴雪賑災籌款,大獲支持。由於活動甚受歡迎,所以本會將繼續舉辦類似的短線外遊康體活動。

隨稿附上有關相片。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