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舉辦澳門、中山、韶關三地運動交流友誼賽 及頒獎晚宴

2023916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中聯辦、澳門基金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的支持,以及中山市西區羽毛球及足球協會、韶關學院的協辦,共同舉辦了澳門、中山、韶關三地運動交流友誼賽及頒獎晚宴。運動交流友誼賽將近130運動員參與,包括來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中山市西區街道羽毛球及足球協會與韶關學院三地 ,一同角逐足球、羽毛球的交流比賽。

中聯辦社工部聯絡處張忍三級調研員、中山市西區羽毛球及足球協會代表隊郭衛華領隊、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梁麗卿處長、澳門立法會議員高天賜、中山市西區羽毛球及足球協會代表隊方正綱副領隊、澳門立法會議員謝誓宏、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監事長阮愛武、韶關學院對外交流合作部(港澳臺和外事工作部)陳永生部長、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工人體育場林錦雄主任、韶關學院體育學院黨委陳星譚書記、韶關學院校董及廣東省政協委員盧德基先生、韶關學院校董何澤明先生、韶關市青聯副主席暨南雄市政協常委歐嘉偉先生等出席是次交流友誼賽開幕禮。

理事會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謝誓宏首先感謝中山市西區羽毛球及足球協會、韶關學院派隊至澳門參與體育交流活動,此次友誼賽是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社會復常後與內地交流的首次大型運動交流活動,期望借此深化澳門、中山、韶關三地於體育方面的關係,讓三地參加者身心得到舒緩,暫時忘卻了生活的壓力和緊張,盡情投入運動項目。

中山市西區羽毛球及足球協會代表隊方正綱副領隊致辭時表示,近年來隨著大灣區各市與港澳的聯繫日益緊密,並加強之間的交流互動,為進一步加強中山西區街道與澳門互相交流學習,期望借此次友誼賽推動中山西區街道和澳門之間關係邁上新臺階,並衷心希望此次活動取得完滿成功。

韶關學院對外交流合作部(港澳臺和外事工作部)陳永生部長表示為進一步提升彼此間合作的層面和活動效益,藉體育賽的良好契機,促進兩地交流、增進友誼、提高球技,以進一步加強三地彼此間之友誼和保持良好交流,共同促進粵澳文化、體育及其他範疇的合作發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是晚舉行澳門、中山、韶關三地運動交流友誼賽晚會。各支持機構、社團代表、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監事、參賽人員均出席晚宴,氣氛熱烈。

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於晚會上發表致辭並頒獎。姍桃絲主席表示,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促進大灣區各市間交流的體育活動。活動順利舉辦有賴於所有會員、朋友以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對此致以衷心的感謝。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