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安哥拉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北京)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暨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姍桃絲和安哥拉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大使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以及貿易參贊Filipa Gaspar舉行工作會議。

 

姍桃絲主席首先介紹了葡僑委員會委員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在促進大灣區商業發展方面開展的工作,澳門公司對安哥拉漁業、農業、教育和文化產業投資機會的興趣,以及澳門作為安哥拉和中國交流的平台所發揮的作用。

 

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大使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代表團的到訪表示感謝。在交換意見時,大使表示安哥拉在可持續發展和可再生能源行業、旅遊業、農業和漁業領域為所有澳門企業家提供了無數機會,並表達了對澳門在安哥拉與中國之間發揮平台作用以及對中葡論壇(澳門)繼續開展工作的支持。

 

出席是次工作會議的還有葡僑委員會委員賈加路(Gilberto Camacho),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以及大會主席助理謝淑貞。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任

甄玉萍

二零二三年九月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