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會見葡萄牙亞太地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

 

2023714日,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會見葡萄牙亞太地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姍桃絲介紹葡萄牙僑民和土生葡人在港澳地區發展情況。姍表示,將積極發揮葡僑委員會作用,進一步強化澳門在連接中國與葡語國家的角色,為推動澳門特區經濟社會發展、深化中葡友好合作做出應有貢獻。趙大使表示,在中央政府和祖國內地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充分發揮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和語言文化的獨特魅力,發揮在中葡以及與葡語國家聯繫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希望葡僑委員會繼續發揮積極影響,推動中國同葡語國家關係不斷深化,客觀公正地向葡各界介紹中國和澳門特區發展成就,為中葡關係的發展注入正能量。

 

新聞來源: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  2023-07-15 01:06 發表於北京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