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萬承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並捐贈慈善物資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下午三時,澳門萬承汽車服務有限公司代表姚子禾先生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並捐贈了三萬個KN95口罩給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作為慈善活動用途。

會面期間,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長久以來,會內每年均會舉辦各類慈善探訪活動,例如,探訪貧困家庭、安老院及精神病院等等,並捐贈食物及日常生活物資給弱勢社群,以表協會的關懷及心意,亦希望能為澳門社會作出貢獻。萬承汽車服務有限公司代表姚子禾先生亦指出,公司一直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在過去的疫情期間多次捐贈口罩給貧困家庭、弱勢群體及獨居長者,以助他們渡過疫情的艱難時期。

最後,姚子禾先生表示,希望能加強澳門萬承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的聯繫並進行長期的合作,以幫助到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社群。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姍桃絲強調,協會將繼續積極舉辦各種慈善探訪活動,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更多幫助和關懷,為社會盡一份力。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