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會址按照章程於本年1124(星期四)下午六時半召開會員大會,由會員大會副主席石漢生主持會議。

會議上會員除一致通過了2023年度的預算案以及工作計劃外,會員大會副主席石漢生主感謝會員們及各界人士長久以來的熱烈支持,使得各項會務可得到順利開展。一直以來,本會積極協助會員和市民解決法律、工作、衛生、勞資糾紛、家庭矛盾和住屋等各方面的問題。近期以來,加入本會的社會各行業的專業人士數量亦持續攀升。

會員大會會議於下午七時半結束,出席會員承諾日後繼續向本會提出更多的建議和反映意見,希望理事會主席暨立法會議員高天賜及理事會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謝誓宏能夠在立法會上為他們發聲。同時,會員亦要求本會應多接觸其他成員以收取更多、更廣泛的意見。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席

 

甄玉萍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