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與消費者委員會就近50個澳門家庭於橫琴購買「灝怡天攬」遭遇糾紛進行會面

 

日前,我們辦事處收到將近50個本澳家庭的求助,表示他們在橫琴「灝怡天攬」置業後遭遇糾紛,出現了貨不對辦的情況。

考慮事件的迫切性,高天賜今日帶同6位「灝怡天攬」業主及兩位同事前往消費者委員會與主席黃翰寧先生就有關情況進行會面。

 

1.    在會議上,消費者委員會主席黃翰寧先生首先對近年澳門在內地購買不動產的情況以及相關法律和兩地合作框架作了一個詳細介紹。其後業主向消委會對複述了購買物業時遇到的欺騙性手法以及發展商當時對物業的宣傳,以及他們現在被逼簽收未完工的單位的情況。

2.    聽取業主描述及閱覽有關文件後,消委會承諾會立即與內地有關部門聯繫,務求為業主尋求一個解決方法。
另外表示在內地遇消費糾紛的澳門的消費者可以通過「跨境消費通」進行相應的咨詢。

 

澳門特別行政區

立法會議員

 高天賜

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