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幫助莫桑比克受热带气旋“伊代”影響之受災群眾

 

今年53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會員大會委員何蓮達女士、鉅星國際慈善會理事長李家昇先生、秘書長冼凱瀅女士同莫桑比克共和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Rafael Custódio Marques先生會面。會中就莫桑比克災區物資支援和運送亟需物資之事宜進行討論,捐贈物資包括藥品、衣物、罐頭食品、毯子、消毒劑、蚊帳以及澳門特區政府和澳門居民捐贈的其他物品,目前這些物品存放於領事館內並將被裝在集裝箱內運往莫桑比克。

 

會中總領事Rafael Custódio Marques先生對中國表示了深切的謝意。他表示中國是第一個對遭受热带气旋“伊代”侵襲後的莫桑比克予以援助的國家,積極派遣醫療隊並向災民提供藥品和設備以防止出現災後疫情。總領事還同樣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以及鉅星國際慈善會表示感謝,他們在莫桑比克之友協會的幫助下,捐贈災後亟需物資並負責運輸裝載著澳門居民所捐贈之所有物資的集裝箱。

 

最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姍桃絲主席還表示,她將繼續鼓勵其協會的會員通過以下莫桑比克共和國駐澳門總領事館在大西洋銀行開立之賬戶,繼續對莫桑比克同胞進行資金上的援助。

澳門幣賬戶- 9015805031

歐元賬戶- 9015805048

美元賬戶- 9015805065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任

甄玉萍

201953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