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姍桃絲爵士連任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

 

今年48日至9日,亞太區葡僑委員會年會在葡萄牙駐北京大使館舉行,會議中對該委員會的管理級職位之人選進行選舉。

 

姍桃絲爵士再一次全票當選為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澳大利亞區委員Silvia Renda女士被選為副主席,中國/澳門/香港區委員劉文度先生擔任秘書長。中國/澳門/香港區委員高天賜先生以及澳大利亞區委員Melissa Silva女士則被選為該委員會委員。

 

會議中還推選委員Silvia Renda、劉文度先生、Melissa Silva女士作為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代表,負責下述專題委員會的事宜:

l   中國/澳門/香港區委員劉文度先生負責有關社會經濟問題以及移民等事宜;

l   澳大利亞區委員Silvia Renda女士負責對外葡語教學與推廣、文化、社團以及社會交流活動等事宜;

l   澳大利亞區委員Melissa Silva女士負責領事問題與公民政治參與等事宜。

 

此外,各位委員亦與葡萄牙駐北京大使杜傲傑先生進行了長時間會晤,不僅討論了關於居住在澳大利亞和中國的葡僑的若干問題,而且對之前有關葡僑日常生活、就業、教育和具領事性質事宜的資料亦進行了回顧。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九年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