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葡僑委員會委員們前往北京參加亞太區葡僑委員會議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議將於今年48日至10日在北京葡萄牙駐華大使館召開。該會議將由姍桃絲主持,澳大利亞葡僑委員Sílvia RendaMelissa da Silva以及中國,澳門和香港區葡僑委員高天賜和劉文度亦將出席會議。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議的議程將包括探討與葡僑群體有關的各種問題,中國和澳大利亞的葡僑委員與葡萄牙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之間以何種方式進行合作以解決葡僑群體的問題,如退休養老金,葡僑在異國的生活,向青年人推廣及教授葡萄牙語等問題。此外會議上還講展示2018年葡僑委員活動報告,2019年葡僑委員活動計劃,就葡僑委員的地位進行討論,亞太區葡僑委員年度選舉以及將於今年528日和29日在里斯本舉行的葡僑委員會常設委員會之會議計劃。

亞太區葡僑委員們將受到葡萄牙駐北京大使杜傲傑先生的接待,葡僑委員們會就澳大利亞、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內地其他省份的葡僑委員們的工作進行匯報,從而使大使館了解葡萄牙僑民在中國的生活狀況。 

2018年由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女士主持之亞太區葡僑委員會議於32日至7日在葡萄牙駐悉尼領事館舉行。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何塞·路易斯·卡內羅先生(José Luís Carneiro)亦出席會議。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

姍桃絲

201944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