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葡萄牙駐日本大使於五月十日在東京葡國大使館接待葡僑委員會委員高天賜爵士

 

 

葡僑委員會委員高天賜爵士東京之行拜訪了葡萄牙駐日本大使Francisco Xavier Esteves先生。兩人就居住在日本的葡僑居民相關事宜交換了意見。

 

目前約有近五百位持雙國籍的葡僑定居日本,他們從事於企業、教育、專業技術、文化等領域的工作。也有很多年輕人投身於信息技術行業。

 

使館的主要業務是為遺失護照的葡籍旅客提供幫助並使用信息化和數字化的信息檢索網絡快速解決問題。

 

高天賜委員代表葡僑委員會邀請Francisco Xavier Esteves大使到澳門訪問。大使接受了邀請,並表示在日本工作近三年,一直很想拜訪澳門。他本人也持續關注著葡僑事務的動向。

 

  

 

中國/澳門/香港地區葡僑委員辦公室

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