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葡華聯執行委員會主席周一平與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副秘書長陳敬紅會面

 

在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的陪同下,葡華僑聯執行委員會主席周一平與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陳敬紅於澳門中葡論壇會面。會面中,葡華僑聯執行委員會主席周一平介紹了為建立中國、葡萄牙及莫桑比克企業家之間的關係所進展的工作,並表示有意與中葡論壇繼續保持聯繫。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於會面時強調了澳門企業家作為中國及葡語系國家之間實現貿易及交流的平台的重要性。

 

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陳敬紅於會面中介紹了中葡論壇的運作,如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及第五屆部長級會議所做出的決定,以及為政府部門及中國及葡語系國家的企業家組織活動。同時,副秘書長強調政府部門及許多國家的企業家都將積極參與第八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而是次論壇的開幕式將於61日舉行。

 

 

 

中國/澳門/香港地區葡僑委員辦公室

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七年月二十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