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質詢 主頁 >> 質詢

 梁榮仔議員20170511議程前發言

 

 

 

 

  特區政府為各政府部門設立跨部門小組工作,原意是增強各政府部門為市民服務時不要各自為政。加強多些通。但是現實歸現實,現時大多數的政府部門還都是各自為政,自己部門做好自己工作,其他部門的問題就莫不關心。

 

 

本人辦事處最近有接到很多居民投訴,就有關反映道路上班馬線問題,本澳大部分市區內的班馬線都存在一些問題,主要都是晚間燈光暗淡,選擇地點不佳。

 

 

例如:加思欄馬路班馬線旁路燈,燈光全給大樹蔭覆蓋晚上灰黑一片,路人及駕駛者都看不清楚班馬線,又:從友誼馬路轉往仙德麗街的班馬線,也是燈光全給大樹蔭覆蓋晚上灰黑一片,而在這裡早上及晚上駕駛者都看不到有行人正等待過班馬線位置,當路人行至班馬線中央時駕駛者才發覺到有行人過班馬線,所以在這裡行人過班馬線是非常危險。現時有很多道路街口都是要汽車停在班馬線上,才能夠看清楚對方來車方可出街口,所以這情況使到駕駛者非常尷尬。

 

 

在此祈望特區政府的跨部門小組真真正正理行以民為本,急市民所急用科學理據及實事求是方式來檢視,市區內班馬線分佈位置來處理市民之問題。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