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繼續為退休公務員協辦在生證明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繼續為退休公務員協辦在生證明手續,以簡便的程序為早年選擇葡國支付退休及憮恤金的退休公務人員提供切實便利服務。

 

由於早年選擇在葡領取退休金的退休公務人員,按規定每年需提交在生證明。應各方要求,為持續提供此良好服務,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與葡國駐澳領事館今年繼續合作,於本月三日至六日,每日早上十時至十二時半,下午二時至四時,在會址為會員及家屬辦理在生證明手續。

 

一月六日已為約1000名退休公務員及撫卹金人士提供辦理服務,反應良好,秩序井然。根據規定在生證明需在本月內送交葡國退休基金會,否則會導致無法收取或停止退休金及撫卹金發放。

 

大會主席姍桃絲呼籲尚未辦理的有關退休人士,可攜帶相關文件(澳門居民身份證及在生證明表格)至本會或葡萄牙駐澳領事館辦理(請於本月20日前將辦理完的在生證明紙交至本會,待為寄往葡萄牙),如有疑問可與本會聯繫電話:28595512

 

姍桃絲同時表示,本會向來重視退休公務員的多元服務,因應會員的意見不斷與葡方簡化在生證明程序。為豐富會員們公餘生活,今年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將舉辦更多公益、康體、旅遊活動。以及加強與政府及各部門的溝通與聯繫,更好更快處理市民和會員問題,共同建構和諧社會,為澳門市民及會員提供優質服務,貫徹以人為本的精神。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大會主席

 

姍桃絲爵士

二零一年一月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