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葡僑委員姍桃絲及高天賜訪問里斯本

 

根據葡萄牙總理科斯塔今年10月在澳門與葡僑委員會面上所作的建議,姍桃絲及高天賜將出席117-10日舉行的全球最大型科技及資訊網絡峰會(Web Summit)。來自150個國家的50000多家企業及數以萬計的企業家的董事長將參與有關盛會。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姍桃絲和高天賜將藉此機會向與會者宣傳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中國與葡語國家服務平台的作用。

訪葡期間,姍桃絲及高天賜還將與葡政府官員及葡退休事務管理局負責人討論有關中國、澳門、香港及東帝汶葡僑的問題。

此外,姍桃絲亦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的身份獲葡萄牙總工會邀請出席1113-14日舉行的第二屆葡語國家總工會女性工會會員大會及1114-15舉行的第七屆葡語國家總工會大會。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回歸前已與葡萄牙總工會簽署合作協議。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