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公職人員協會拜訪檢察長辦公室

 

 

日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新一屆領導層,包括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助理秘書長譚令儀、財政助理楊敏儀、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理事會主席助理林珊娜、大會主席助理王儲拜訪了檢察長辦公室,並受到檢察長葉迅生、助理檢察長王偉華、檢察長辦公室主任譚炳棠、檢察長辦公室副主任胡潔如、律政廳代廳長吳明泰的接待。

 

會上,本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首先表示,一直以來與檢察長辦公室保持的良好關係,並向檢察長介紹,本會成立於1987年,最初的會員僅為公務員,於2006年更改章程后,公務員以外的其他澳門市民均可加入本會。目前本會平均每天接待50位會員,為澳門市民解決生活、工作中各種各樣的問題。

 

為使市民了解檢察院的日常工作,大會主席姍桃絲於會上邀請檢察長辦公室與公職人員協會合作舉辦座談會。另外,姍桃絲主席還表示,明年即將舉行立法會選舉,希望各界市民多了解選舉法及選舉的保密性,用心選擇代表他們的議員。大會主席姍桃絲強調,本會已向行政當局反映,希望由今年開始加強宣傳及打擊賄選行為,期望明年的選舉活動保持廉潔、公正。

 

檢察長葉迅生表示會考慮舉辦座談會,講解檢察院的工作程序,讓澳門市民多些了解檢察院的日常工程流程。同時,檢察長葉迅生亦認為一個廉潔公正的立法會選舉對澳門的健康發展很重要。最後,檢察長表示希望在將來繼續與本會保持溝通,共同為澳門的繁榮發展做出努力。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