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公職人員協會拜訪郵政局

 

 

621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新一屆領導層,包括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監事會主席梁慧明、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助理秘書長譚令儀、財政助理楊敏儀、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理事會主席助理林珊娜、大會主席助理王儲拜訪了郵政局,並受到局長劉惠明、副局長梁祝艷、行政委員會委員陳念慈、郵政儲金局廳長溫美蓮、商業廳廳長鄭秋明的接待。

 

會上,本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表示感謝郵政局能聽取公職人員協會提出有關提高郵差工作條件的建議,尤其是為使用自己電單車來工作的員工發放津貼,並希望能根據通脹及油價來調整郵差的津貼;希望郵政儲金局的借貸對象可以考慮延伸至包括澳門電視台在內的各公共機構

 

大會主席姍桃絲於會上強調,希望儲金局可以詳細考慮降低借貸的利息,因現時制度規定利息需要一次還清,還望可設置利息分期還款的制度,以減輕市民壓力。姍桃絲還提出希望可以為郵政局的公務員興建宿舍,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

 

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另建議多監督電信行業,同時應設立收集市民投訴的機制,解決有關電信為市民服務的質素、價格高企、wifi地區網絡不穩定等等的電信問題,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郵政局局長表示歡迎公職人員協會的是次到訪,並回應會根據油價等多種因素來適度調整郵差津貼;至於電信方面,特別是wifi確實存在某些網絡不穩定的現象,會加強監督並敦促電信公司作出改善;而儲金局借貸方面,局長亦表示在未來會考慮降低借貸利息的可能性和設置利息分期還款的制度。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