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陪同200戶購買了鴻泰海半山花園的澳門業主代表到特首辦遞交請願信

 

本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及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於本年67日,聯同購買了位於珠海斗門,名為「鴻泰海半山花園」樓盤的200戶澳門業主的代表,到特首辦遞交請願信,要求行政長官介入並協助處理有關問題。

有關樓盤在宣傳時聲稱擁有私家園林、高級會所、酒店式管理等配套,但已購入單位的澳門業主在該樓盤竣工時,竟赫然發現上述的配套均付闕如,懷疑被發展商欺騙。

除此以外,該樓盤唯一的出入口地段,更懷疑被發展商私下出售予其他公司,作興建幼稚園之用,現時有關地段仍在施工當中。

現時,購入單位的澳門業主估計超過200戶,他們曾向多個內地政府部門求助,但仍未能解決有關問題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