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土地工務運輸局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新任領導層,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監事會主席梁慧明女士、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先生、理事會助理秘書長譚令儀女士、理事會財政助理楊敏儀女士、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先生、理事會主席助理林珊娜女士、大會主席助理王儲女士拜訪土地工務運輸局,並受到局長李燦烽先生、副局長劉振滄先生、副局長張潤民先生的接待。

 

會上,本會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本會會員有關工程方面的求助個案一般都會轉介到土地工務運輸局來跟進,因此,一直以來都與該局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而本會亦非常關注年青一代創業問題,如開餐廳及其他創業形式,故希望該局能對青年在創業需申請工程牌照時的審批程序可以相對地作出較便民的簡化手續,將等候審批時間適當地縮短,從而支持新一代的事業發展。

 

理事會主席高天賜表示,大型的工程施工常常會很大程度地影響市民的出行狀況,因此希望可以做好工程監督工作,縮短工程時間,減少對市民的影響,此外,還提議可以為工程設立中葡雙語指示牌,從而可以方便不認識中文的人士了解工程情況和進度。

 

土地工務運輸局李燦烽局長表示,目前該局收到信函較多,工作量比較大,不過將會進行電子化手續簡化,希望今後可以更快速地處理入則及投訴個案,祈更好地服務市民。局長還表示,大型工程一般會涉及到多個領域,因此需要多方合作,今後如有大型工程會多與民政總署、消防局、澳門自來水公司、電力公司等共同研究溝通,加快工程進度,盡量以不影響市民的出行為原則。局長還希望,今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繼續將收到的相關個案轉介到該局跟進。

 

是次會面在融洽友好的氛圍中進行,雙方並約定將來會繼續合作,共同為澳門市民作出優質的服務。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