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517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新一屆領導層,包括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先生、監事會副主席韋力山先生、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先生以及理事會主席助理林珊娜女士、大會主席助理王儲女士一行人前往拜訪房屋局,並受到局長山禮度先生接待。

 

本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表示,本澳地少人多,高企的房價和較大的生活壓力導致房屋一直是澳門的一項重要民生問題,而房屋局前線工作人員一直以來接待澳門居民處理所有有關的房屋問題,回應他們的訴求,盡忠職守,恪盡己職。此外,姍桃絲主席表示,希望房屋局局長能夠研究整個澳門的房屋政策,尤其是許多打工人士到了退休年紀時全無收入,又要面對無屋住,還要承受高企的租金壓力,包括有一批前線公務員在退休後所收取微薄的公積金但又無房屋津貼,他們全部都要面臨住屋的問題。

 

本會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先生表示,過去本會會員僅包括公職人員,現如今經過改革,社會各行各業的人士都可以加入本會,而其中一部分會員來本會求助時亦反映了關於住房困難方面的問題,本會早前均將所有個案轉介到房屋局,且對所有個案進行了跟進和處理,所以,本會與房屋局一直以來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同為會員們解決住房相關問題。

 

房屋局局長山禮度先生表示,希望多多傾聽本會關於房屋的意見,今年亦將開始宏觀性地研究澳門居民的居住狀況。

 

會面在輕鬆友好、融洽的氛圍下進行,雙方更承諾未來會針對房屋問題作出更多意見建議及交流。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