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姍桃絲爵士、高天賜爵士於421日上午,接見來訪的澳門緬甸友好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黃德來先生,以及緬甸果敢自治區代表郭建元先生。

 

會上,姍桃絲爵士表示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平台,將對世界持開放態度,因此並希望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探討深化澳門與緬甸之間的經貿合作的可能性,藉此加強兩者的經濟實力,充分發揮交流平台的作用。

 

高天賜爵士則表示藉本會與葡萄牙方面之間的緊密聯繫,可引介該會至葡萄牙並向當地的企業介紹緬甸果敢自治區的情況及投資環境,以謀求葡方到緬甸投資。

 

黃德來先生及郭建元先生對本會所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並對上述引介該會至葡萄牙的建議相當感興趣,並將計劃於本年內到葡萄牙考察,最後期望日後繼續與該會保持良好的溝通及合作關係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