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爲答謝各位同仁好友的鼎力協助舉辦中葡拉美發展合作論壇,促進中葡拉美文化的交流以及增進各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本年度46日晚,由中葡拉美國際商會主辦的“2016春茗交流晚宴在里斯本漢唐閣餐廳盛大舉行。高天賜、姗桃絲爵士作爲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以及中葡拉美國際商會創會會長出席了是次活動。

 

姗桃絲於活動中表示,中葡拉美國際商會一直致力于促進中葡拉美國家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她本人也非常樂意幫助中葡拉美的政府機構和企業公司拉近之間的關系,加強聯系。

 

此外,亦有許多嘉賓表示想通過澳門這個平台促進與葡語系國家甚至世界其他國家的貿易往來和投資發展,推動經濟貿易上升到更高的高度。晚宴亦請來了葡萄牙著名的Fado歌唱家以及舞蹈表演團隊,讓來賓們流連于文化盛宴和美食盛宴之間。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包括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文化參贊舒建平、巴拿馬駐葡萄牙大使Ilka Varela de Bares、意大利駐葡萄牙大使Giuseppe Morabito、多米尼加共和國駐葡萄牙使館參讚Arelis Rodriguez、莫桑比克駐葡萄牙使館參贊Ananias Figaoke、烏拉圭駐葡萄牙使館參贊Jaime Pache、聖多美與普林西比駐葡萄牙使館參贊Amilcar de Oliveira Afonso、巴拉圭驻葡萄牙前大使及里斯本大学商学院教授Luis Fretes、葡萄牙中華總商會會長&中葡拉美國際商會創會會長蔡文顯、葡萄牙粵港澳聯誼會執行會長&中葡拉美國際商會會長劉賀、中葡拉美國際商會執行會長Mario Magalhaes、前澳門總督韋奇立將軍、葡萄牙前衛生部長Maria de Belem、中國國際商會部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代表韓梅青、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吳雙峰、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行政委员吳愛華。

 

 

 

葡僑委員辦公室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