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2016/1/19(星期二),粵澳兩地牌車友會一行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受到本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大會主席姍桃絲、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於會址接見。

 

粵澳兩地牌車友會表示,是次拜訪的目的是與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加強溝通,互相交流經驗。該會是朋友之間自發成立的,成立之初是希望可以為持兩地牌的朋友共同交流經驗和解決困難,目前已有普通會員1500名,專業會員300名。另外,該會亦反映了辦理兩地牌在內地方面手續複雜、且需要前往廣州辦理,希望可以在珠海設立辦理點的建議。

 

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對於粵澳兩地牌車友會作為新成立社團能有如今的規模表示高度讚揚,並祝願該會未來活動越來越豐富、會務發展蒸蒸日上。本會大會主席姍桃絲亦與粵澳兩地牌車友會進行了會務交流,同時介紹了本會在體育、娛樂、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活動,總結了2015年本會工作及2016年活動計劃。

 

粵澳兩地牌車友會將於本週六123日舉行成立慶典,屆時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亦會派代表出席。

   

                                                

姍桃絲

大會主席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