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今日,十月二十五日舉辦「長者同樂日---路環媽祖文化村半天遊」活動,是次吸引將近兩百名長者參加,規模宏大,而現場氣氛亦相當熱鬧。

長者們因為日常生活中的諸多原因,許多時只能在寓所附近休憩、流連,鮮少可以到郊外遊玩,而公職人員協會組織了是次的郊遊活動,並邀請了人數眾多的長者參加,因此不少參與的長者都表示十分興奮,彷彿尋回了昔日的學校郊遊的感覺。

在路環的媽祖文化村,附近一帶環境優美,草本扶疏,乃是在繁暄的都市之中,一處難得的雅恬之處,長者們在此處遊覽,均表示有心曠神怡之感;而媽祖文化村內,連綿不斷,精細玲瓏的建築群,更是令一眾長者嘆為觀止,最後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是次活動的負責人表示,長者是本澳社會為數眾多,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份,本澳社會之所以有今日的繁榮,乃是靠現今垂垂老矣的長者,在年輕時孜孜不倦地建設和貢獻,而慢慢建立出來的,因此我們應該敬重長者、關心長者,讓長者們可以有一個豐富和精彩的晚年生活。為此,公職人員協會一直十分重視長者活動,而是次活動則是其中,而未來將再接再厲,舉辦更多,更豐富、更完善的長者活動,以為社會作出貢獻。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