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為了讓本澳的貧困家庭共享佳節團圓的喜樂,本會於日前920日,假青洲美居酒樓舉辦「團團圓圓慶中秋 關愛家庭暖萬心」活動,是次活動由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籌備,在該會秘書長鄧詩蘊的號召下,共吸引了20個家庭共約80人出席。

是次活動為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之年度活動,旨在向貧困家庭傳達「溫情永常在」的意念,在活動中透過聆聽祈求、致以慰問、分享故事、義工表演等方式等方式,讓貧困家庭可以感受到涼秋中的暖意,以及社會對他們的關心。

活動負責人表示,澳門表面上歌舞昇平,但在遊光極色的背面,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關於貧困家庭的故事,他們身處社會的低層,在高企的物價下努力生存,他們都是小城光芒背後的暗影,因此,我們應該主動去了解他們,關心他們,聆聽他們的聲音,給予他們愛與關懷。同時,與會的家庭亦感謝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及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長期以來關心基層,在繁忙工作之中亦不忘他們的需求。

同時,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一直不定期舉辦的各類不同的社會活動,用以貼近基層,各他們傳遞愛和溫暖,是次「團團圓圓慶中秋 關愛家庭暖萬心」亦是其中之一。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感謝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的認同,以及青年委員會一眾義工的大力支持,使其可以立足於基層,發市民發聲。該會承諾日後定必秉持初心,繼續專注於社會服務,以為澳門社會作出貢獻。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