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葡僑委員代表團於825日在葡萄牙獲社會黨總秘書長António Costa先生代表社會黨國際關係辦公室主任Francisco André先生接見。社會黨負責人表示,由於其家屬亦居於澳門,故其往來葡、澳兩地頻密,因而對澳門的情況特別熟悉,會議期間,雙方在針對有關居澳門、香港及中國內地的葡僑群體問題交換了意見。

 

一直以來,葡僑委員辦公室與社會黨保持良好關係,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亦在澳門回歸後與社會黨管理層保持緊密聯繫,會議在真誠的氣氛下進行,雙方共同探討了中國與葡萄牙的主要事宜,其中特別地提到了協助免除個人所得稅、葡萄牙共和國政府公職人員一體化、葡人返回澳門工作的特許立法、在澳工作葡人的薪資福利保障、繼續開辦葡文學校、使用葡文作為官方語言等事宜。

 

最後雙方約定,稍後將在澳門葡僑委員辦公室進行下一次商談會議。

 

 

 

葡僑委員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姍桃絲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