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為加強葡萄牙、中國與澳門之間的經濟貿易關係,於2015820日在葡萄牙於葡萄牙Póvoa de Varzim娛樂場與葡中合作發展商會簽署了一份合作協議書。

 

在簽署儀式當中有一百多位商會、協會領導及企業家共同見證了此一刻。姍桃絲及高天賜作為當日嘉賓於講話中強調,由於澳門擁有高素質的葡文、中文及英文三語人才,這一點對實現葡、中貿易是非常重要的,彼此間可以利用澳門這個平臺來開展葡萄牙與中國的經貿合作。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是澳門具有最大葡萄牙特質的協會之一,擁有超過一萬四千名會員,主要是由公職人員及其他民營行業人員組成,其中更有許多企業家。

 

葡中合作發展商會設立已有四十餘年,其設立者及成員一直致力於發展與中國的直接合作關係。

 

是項合作協議的目的有:

- 尋找雙方的合作項目及促使合作的措施,並適當進行篩選;

- 幫助雙方組織、推廣、宣傳及互相參加展會及展覽;

- 互相合作並抓緊可以打入海外市場的機會;

- 支持雙方創新合作項目的發展;

- 定期進行信息傳播及交流。

 

最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兩位領導還被邀請參觀葡萄牙一些相關的公司。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