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檢察院

 

 

本會一向作為市民與政府間的橋樑,一直與特區政府保持良好的溝通與關係,並且秉持為民發聲、為公職人員及市民爭取合理權益為宗旨。

 

本會為了解檢察院部門的情況,於58日由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聯同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副理事長梁榮仔、理事會秘書長譚令儀及青年委員會秘書長鄧詩蘊,前往檢察院拜訪、得到檢察院長葉迅生、助理檢察長王偉華、助理檢察長郭少萍、辦公室主任譚炳棠及一眾領導層的接見,我等就檢察院部門的工作情況互相溝通及交流意見。

 

與會期間氣氛融洽,構建一個良好的關係,並承諾為讓年青人多了解該部門的運作及架構,將來會多辦一些有關該部門的講座及座談會,與本會會員尤其是年青一輩的青年人分享、交流及溝通,以祈能讓市民對該部門架構及運作流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爵士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