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四乒乓球團體邀請賽

 

為發揮青年的體育潛能,增強青年體育鍛煉興趣,促進與青年各團體的交流,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在領隊青年委員會文化康體副秘書長的帶領下,派出健將代表李旭彤等隊員參加了“2015年慶祝澳門回歸16周年暨五.四乒乓球團體邀請賽。此活動是澳門最高水平之一的乒乓球比賽,高手云集,共吸引33個團隊,故此比賽十分激烈。讓前往觀賽者目睹各參賽者的競技風采。

 

代表本會出賽的青年委員會成員,充分展現了個人乒乓球技,青春風采,并釋放了運動活力。此外,觀眾席有青年委員會秘書長鄧詩蘊以及青年委員會領導層為隊員吶喊,加油!在比賽場上我們的團隊精神及活力感染了場上的比賽球員與其他觀眾。這充分體現了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的團結與拼搏精神。為了鼓勵隊員,梁榮仔議員,理事會副主席謝誓宏,理事會副主席馬丁雄,理事會副主席劉文度也親臨現場為參賽隊員打氣。

 

雖然此次活動本會沒能拿到名次,但隊員的運動精神以及團隊的合作值得大家驕傲,感謝高天賜與姍桃絲給予青年委員會的大力支持,讓年青人有機會多參與各種領域的社會活動,使年青人可通過各種平臺發揮各自所長。希望日后更多的年輕人加入我們的團體。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