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公職人員協會成功舉辦「肩、頸、膊痛症處理」公開講座

 

為著與澳門市民分享養生保健意識,本月十八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半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與富美健(澳門)發展有限公司聯合舉辦『肩、頸、膊痛症處理』公開講座。講座成功假本會會址澳門友誼大馬路273-279號地下舉行,出席人數超過100人。

 

是次講座特別邀請到許宜固醫師主講,許醫師一直為澳門教青局、行政公職局、工聯等教授中醫逾十七年的註冊全科中醫,此次公開講座由他主講可謂份量十足。許醫師亦是香港經絡醫學會創會會長、經筋堂主治醫師、國際經筋醫學院有限公司創辦人,他善長於經絡醫學,善用中醫手法輔之以中藥材,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他以推廣中華醫學為己任,二十餘載風雨無阻,為中醫之傳承勞心勞力。

 

是次講座有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富美健(澳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王宗勝先生、富美健發展有限公司總裁郭美玉小姐出席。會員及一眾觀眾在許醫師幽默風趣的演繹下歡聲四處,聽得津津有味,講座亦設有身體評估及專業咨詢、保健器材體驗以及抽獎等豐富項目提供出席的朋友。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