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舉行預防三高健康講座

 

三高症為近年來常聽到的疾病之一意指同時患有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脂血的人士,而都市人隨著生活習慣改變,缺乏運動以及飲食不規律等原因,患上三高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脂血)的機率亦大大提升而為令市民對疾病有更深入的瞭解及可作的預防措施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27日下午三時於會址舉行預防三高講座,此次講座邀請到泰福馬瀧日間醫院內科翁家權醫生擔任主講嘉賓,同時華子鋒副總裁陪同出席講座,出席者超過150

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女士及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先生首先非常感謝華子鋒副總裁翁家權醫生對此次講座的支持與協辦,並表示本會會繼續為會員提供更多的健康講座,以增強市民對疾病的認識,提高健康生活的意識,進而協助特區政府,減少醫療保障費用支出。

翁家權醫生則介紹三高的常見症狀及發病原因,讓會員意識到三高存在的潛在風險,隨後他對三高的預防措施和治療方案作出詳細的介紹。講座同時,翁家權醫生更與會員交流,針對他們自身健康狀況的提問作出解釋與答復。

最後翁家權醫生和相關專業人員更為與會者量度血壓更叮囑各位農曆新年飲食要節制。講座於下午五時圓滿結束。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五年二月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