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

行就職典禮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於24日召開第一次秘書處會議,會議上進行投票選舉,新一屆領導班子以高票順利當選。領導層由姍桃絲爵士擔任委員會主席,華子鋒先生擔任委員會副主席,鄧詩藴擔任委員會秘書長。

28日上午(星期日)假萬豪軒酒樓蓮花廳舉行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的就職典禮儀式,出席嘉賓有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主席高天賜爵士,副主席梁榮仔先生、各部門代表、理事會及會員共100人参加就職典禮。

新一屆領導層及各部門成員在就任冊上簽署就任聲明,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及公職人員協會主席高天賜爵士分別致辭。姍桃絲在致辭中感謝廣大會員以及各位嘉賓一直以來對本會的大力支持,對出席的理監事對本會的支持表示感謝,期望本會成員發揚公僕精神,全心全意服務會員和市民。同時,青委會副秘書長鄧詩藴表示,青年作為本澳社會未來發展的棟樑,應肩負關心社會,貢獻社會的責任,通過透視自己的行動影響澳門青年,為澳門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同時,姍桃絲爵士確立了本會工作宗旨,表示將堅持宣揚服務市民的理念,做到誠信、友善、全心全意服務全體會員及廣大市民、協助解決市民困難。青委會秘書處的成立,相信能夠更好地團結年輕的一股力量,為社會未來發展凝聚新血,維護市民的合法權益。而本會將持續關注與跟進有需要支援的弱勢社群,並適時提供援助,特別是針對受到不公平對待和權益受損的弱勢社群。

午宴期間,大會更播放了本會成立以來相關活動花絮影片,並且討論了對今後本會發展的方向及計劃,而嘉賓更紛紛祝賀青委會秘書處就職典禮圓滿成功並獻上祝福,午宴至下午三時才散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一五年二月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