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表揚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José de Almeida Cesário對在澳葡橋作出的貢獻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本年114日為表揚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José de Almeida Cesário宴,共90人出席,包括葡萄牙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薛雷諾、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現任及前領導成員以及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會員成員。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在致辭時向葡萄牙國務秘書對該協會所有會員、澳門葡橋以及三位葡橋委員會委員高天賜先生、高美斯先生及劉文度先生多年來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謝。

 

葡萄牙國務秘書一直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領導成員及葡橋委員會給予大力支持,如赴葡萄牙時聯絡私人及政府機構上的協助。澳門特區成立15年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及葡橋委員會一直與葡萄牙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保持良好關係,為葡萄牙人及澳門內地企業家解決辦理公民證、護照及出生證明的問題;同時亦協助數百萬領取葡國退休事務管理局退休金之退休人士辦理在生證明。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今年計劃赴葡萄牙考察,並帶同未曾到過該國的會員出訪,屆時希望再次獲得葡萄牙國務秘書的協助。最後,姍桃絲女士讚許葡萄牙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接待葡萄牙公民的改善工作,同時亦建議增加人力資源、延長護照有效期由五年調整至十年以減少更新護照之人流。                                                                                                                                                                                                                                                                                                                                                     

其後,葡萄牙國務秘書José de Almeida Cesário表示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一直致力加強中國與葡萄牙兩國之友好關係及兩國在經貿和文化領域的交流,他對未來兩國的合作發展表示樂觀,同時對該會為市民服務以及為在澳葡橋爭取權利表示肯定。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姍桃絲主席及理事會高天賜主席向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José de Almeida Cesário葡萄牙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薛雷諾致送該會紀念品以表揚他們對在澳葡橋作出的貢獻。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