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冬季將至,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十一月二十二日由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及副主席梁榮仔攜同理監事、會員及親屬一行人前往探訪社會上的有困難家庭,並為他們送上食品 (花生油、米、麥片、奶粉、麵條等) 及棉被等日常物資,聊表協會和社會人士的一份心意和關懷。透過是次拜訪,除了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送上親切的問候和物資外,更重要是表達各界對他們的關心,讓他們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一份溫暖。

 

本會每年定期會舉辦有關的探訪活動,此次先行前往新馬路舊區、水坑尾舊區及黑沙環一帶探訪了五戶的弱勢的家庭,為他們送上日常用品及聆聽他們的訴求,探訪的家庭中均需面對租金及樓價高企的問題,大多數希望政府能在住屋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援;此外,亦有單親家庭要面對照顧殘疾子女的問題,情景實在令人心酸,希望社會能更多的關心殘疾人士。

 

是次探訪活動參與人數非常踴躍,各人均盡心盡力,盡顯本會人員熱心公益的精神。在此感謝各個贊助商及會員的捐款和贊助,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得到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持、贊助、捐獻及參與,使能延續本會再作同類的親善探訪,為社會盡一分力。本會將於翌年一月繼續進行有關的探訪活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