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1026日上午九時舉辦大潭山步行健康徑半天遊,目的是為65歲或以上的長者們提供了一個團體活動的機會,希望藉此鼓勵長者們日後多做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增強體魄。是次共有140名長者參與。

    早上長者們在協會集合,吃過早餐後,便分五部旅遊巴士浩浩浩蕩蕩的出發到大潭山郊野公園。儘管該健康步行徑路徑全長2800米,但都毫不減退長者們對活動的熱情,不少長者都表現得精力充沛,健步如飛;而另一部份的長者只為享受沿途風景之美,長者們沿路有說有笑的漫步於山林間,一起聆聽導賞員對沿途生物的講解,認識到大潭山的生態環境。步行活動全程歷時差不多約兩個小時。中午更有聚餐活動。

  最後,協會更向長者們派發生活必需品一份,作聊表心意之用,期望能鼓勵到長者們日後能多做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活動筋骨,達致身心健康為目的。協會將於119日會再舉辦相關活動,希望已報名的長者們到時準時到達協會出席該活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