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Jose de Almeida Cesario及葡萄牙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Vitor Sereno610日早上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與該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及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會面,商討了有關葡僑在澳的問題。

 

  高天賜及姍桃絲主席首先衷心感謝葡萄牙葡僑事務國務秘書及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的到訪,以及一直以來對本澳葡僑的關注,而國務秘書及總領事也對該會過往對葡僑事務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日後能夠增加彼此地區之間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與會上,高天賜提到曾多次為該會會員向葡萄牙駐澳門領事館預約辦理換領葡萄牙認別證及護照的手續,但會員到達後卻被告之未有預約,反映在溝通機制上的不足,同時,姍桃絲亦表示希望該會能為在澳的葡藉人士辦理葡國的選民登記,以分擔現時領事館的工作量,國務秘書及總領事亦認為有必要加強該會與領事館的溝通及增加合作的機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理事會主席

高天賜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