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現今,皮膚保養是女士們討論的熱門話題,為與婦女們分享護膚的祕訣,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藉 “三.八”婦女節來臨,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下午三時正與瑞士保羅尼翰(澳門)有限公司在本會會址舉辦“ 婦女節茶敘─分享皮膚保養心得”講座。是次講座邀請到香港醫美專家鍾家輝醫生擔任主講嘉賓,分享美容護膚的方法,讓婦女對此有所認識及解答疑問。是次與會者踴躍,約有七十多人。

活動開始時,本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與理事會主席高天賜首先辭詞感謝鍾醫生為會員及市民講解現今美容護膚的秘訣,同時,亦表達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一直以來十分關注婦女生活和家庭素質,關心她們的生活環境,因為有良好的生活素質,才能為生活、工作和家庭帶來正面的成長,從而在澳門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講座期間提供發問時間,與會者踴躍向嘉賓提問問題,氣氛十分熱鬧。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爵士

                                       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