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質詢答覆 主頁 >> 質詢答覆

關於立法會高天賜議員書面質詢的答覆

 

遵照行政長官指示,本人對立法會2011617日第427/E325/IV/GPAL/2011號公函轉高天賜議員於2011615日提交,行政長官辦公室於2011620日收到之書面質詢,答覆如下:

 

今年3月,跨部門工作小組採取聯合清遷行動,收回位於龍環葡韻附近一幅非法填湖的土地。政府多個部門現正就城市規劃、交通發展、社區環境和環保綠化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分析和研究其用途,務求使該土地能在配合區內發展的前提下得到有效利用,目前未有最終定案,也一直未有計劃設置巴士停車場。

 

現階段,交通事務局開闢了路氹聯生工業區及旅遊塔側兩幅土地供巴士作臨時停泊,有關土地由該局管理,巴士公司只具備使用權。相信透過有關安排,可紓緩未來新巴士服務600多台巴士的停泊壓力,同時可減少現時部分巴士分散於不同區域停泊而對居民所造成的影響。

 

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

賈利安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