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質詢答覆 主頁 >> 質詢答覆

關於立法會高天賜議員書面質詢的答覆

 

遵照行政長官指示,本人對立法會第282/E220/IV/GPAL/2011號函轉來高天賜議員於2011421提出,行政長官辦公室於2011426收到之書面質詢,答覆如下:

 

特區政府一直按照公職制度的改革方向,考慮整體社會利益,以及參考政府財政狀況、社會經濟現實情況、公務人員隊伍的穩定及士氣、公務人員團體長期的訴求等因素,有序完善公職福利待遇,提供良好的工作條件,以更好地為市民服務。

 

其中,本年已調升公務人員的薪俸點,並實施新的《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調整有關津貼的金額並簡化相關的行政手續。

 

同時,特區政府亦會按照實際需要,持續推出各項多元化的短期及長期惠民措施,紓緩廣大市民包括公務人員的生活壓力,以及共同分享經濟成果。

 

行政暨公職局局長

朱偉幹

二零一一年六月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