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質詢答覆 主頁 >> 質詢答覆

 

關於立法會高天賜議員書面質詢的
   
遵照行政長官指示,本人對立法會第228/E176/I V/GPAL/2011號公函轉來高天賜議員於2011年3月31日提出,行政長官辦公室於 2011年4月7日收到之書面質詢,答覆如下:
 
一、就議員書面質詢所指之士多鳥拜斯大馬路一住宅大廈停車場車位之租金,自1998年起未作任何調整。鑑於停車場聘請管理保安人員及其他各項保養維修費用日益上漲,故有需要調整租金以作支付。為此,本署於本年3月9日與該大廈業主會進行會議,聽取住戶代表之意見。經綜合考慮各方因素,該停車場自本年4月份起,有上蓋的私家車停泊車位月租金調升至澳門幣780元,而無上蓋私家車停泊車位則為澳門幣650元。是次租金加幅為30%,調升後之租金仍較同區停車位的市場價格為低。
 
二、根據物業登記資料,該停車場屬本署物業。考慮到住戶的實際需要,本署開放了36個車位予住戶租用,僅保留5個車位予本署車輛及文康福利會使用。由於在區內有不少本署管理的公共設施及辦公地點,為方便工作人員工作,及時為市民服務,故須保留有關車位。而本署目前亦不考慮將上述停車場的車位供公眾租用。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2011518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