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與行政暨公職局於201135(星期六)下午3時在會址舉辦“2011辛卯兔年運程預測講座”,與會者約有100多人。

 

活動開始時,分別由本會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紳士及理事會主席高天賜致詞,感謝行政暨公職局對是次活動合辦和支持,更感謝黃教授今天到臨為大家主講,希望通過是次講座,讓每位參加者了解在兔年個人工作運程、家居風水等,使大家在新一的工作愉快、健康、家庭和睦。

 

是次由香港著名風水命理哲學 黃棠教授主講,內容包括: 2011 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2011辛卯兔年吉利方位:東南利事業、西南文昌位、西北財位、東北桃花位;不利方位:正東為病位、正南為災位正西為三煞位、正北為是非位、中宮為盜賊星等;教大家如何趨吉避凶及買樓時應注意事項等等,最後講座更設有問答有獎遊戲。

 

是次出席者對講題非常有興趣,並踴躍向講者提出有關家居風水、個人流年運程和生活上所遇到的種種命理困難和問題。講座後備有茶會,以供參與者繼續進行討論和分享,約五時半才結束。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