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摘自2010-12-11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昨晚舉行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一周年及聖誕聯歡晚會。該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該會將繼續堅持服務會員,以貢獻社會的宗旨開展工作,在行政長官新思維的勉勵和支持下,該會會員定團結一致,配合政府施政為民,該會亦繼續加強與各部門溝通,更好發揮公務員與政府的橋樑作用。

  晚會於昨晚七時在旅遊塔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社工部長黃華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政策研究室主任張武專、澳門教區主教黎鴻昇、廉政專員馮文莊,多國駐澳門總領事、社會各界人士,以及逾千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出席晚會。

  該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致詞時表示,該會成立廿三年以來,堅持服務和維護會員,回歸十一年以來,該會會員人數大增,服務量相應增加。該會今後將繼續堅持服務會員,以貢獻社會的宗旨開展工作,相信在行政長官新思維的勉勵和支持下,廣大會員將團結一致,配合政府施政為民,該會亦將繼續加強與各部門溝通,解決事情,更好地發揮公務員與政府之間的橋樑作用,為特區政府持續發展、澳門繁榮昌盛作出貢獻。

  昨晚的晚會上還設有抽奬及表演助興,場面熱鬧。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