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日報消息】公職人員協會昨舉行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該會將續擔當公職人員和政府部門之間的聯繫橋樑,助公務員解決問題,組建高效高質素的公僕團隊,為居民服務。

      就職典禮昨晚七時半在旅遊塔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副主任陳啟明、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彥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行政法務司司長代表張翠玲、檢察院院長代表鄭幸捷、葡萄牙駐澳總領事柯瑪諾等官員及社會人士出席。

      姍桃絲致詞時表示,今年該會續為維護會員合法權益提供各方面的協助,包括法律援助及接待個人求助。她表示,特區成立以來,公職人員協會跟進了二萬宗求助個案,在解決個案過程中得到各部門的理解與支持。

      姍桃絲表示,公職人員協會現有會員近一萬二千人,協會除了接受個人求助外,還組織包括社會、文化及體育等方面的各類型活動,提高會員的專業水平、豐富會員的文娛生活,今後將續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工作,同時擔當公職人員和政府部門之間的聯繫橋樑,協助組建高效高質素的公僕團隊,為居民服務。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