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 聞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規範聘用外地僱員法案聽取菲律賓勞工意見

 

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海姆.維克多.B.萊達, 連同Leopoldo de JesusWilfredo Macatunao, 於今日(5/10)中午來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受到理事會主席高天賜, 大會主席姍桃絲及財政劉文度熱情接待。

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感謝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多年來關心和幫助在澳門工作的菲律賓人, 以及支持在澳門的菲律賓社團, 希望該會透過與政府的溝通繼續幫助他們, 使他們更好為澳門出一分力

由於菲律賓在澳門工作的人為數不少, 亦是澳門勞動力的一分子, 規範聘用外地僱員法案咨詢階段, 為更好聽取多方勞工的意見, 以求完善此法案, 因此,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本月五日下午七時假該會會址, 規範聘用外地僱員法案舉行菲律賓勞工聽取會, 由該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主講。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海姆.維克多.B.萊達, Leopoldo de Jesus, Wilfredo Macatunao以及十多個菲律賓團體領袖出席, 合共有五十多人參加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二零零九年十月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