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龍舟代表隊舉行下水儀式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成功組成“龍舟隊”並於本年五月十六日(農歷四月廿二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半在澳門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隆重舉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龍舟隊”下水禮儀式。

    本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兼任龍舟隊領隊,屆時,高天賜、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連同出席的有榮譽主席房勝棠先生。

    將主持龍舟點睛拜神儀式及下水禮。廿多名精神奕奕健兒,將在碧綠的南灣湖上,擊鼓揮棖,龍舟堯湖一周,展現健兒勁力。

    龍舟隊領隊高天賜表示,“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龍舟隊”今年將參加澳門國際龍舟賽,配合活動的宗旨,以行動積極推廣中國傳統體育文化,增進本地與外來隊伍之間的友誼,從而配合政府推廣本澳體育及旅遊事業,同時可加強團結,提升公務員團隊精神。姍桃絲主席表示,龍舟隊健兒充滿活力,士氣高昂,同心一致,瑞午氣朗,地利人和,相信在大家的鼓勵和支持下,運動健兒定會全力以赴,發揮良好的體育精神。

    參與今次龍舟下水禮的還有本會行政秘書梁榮仔、財政助理劉文度、龍舟賽籌備人林偉駒及眾會員等,場面簡單而隆重,在一片歡呼鑼鼓聲中結束。

 

澳 門 公 職 人 員 協 會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