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一屆海外葡僑委員高天賜、劉文度、蘇馬安娜、高志文、王威立、馬可恩,以及葡僑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姍桃絲等一行七人,於本月七日下午拜訪行政長官何厚鏵,獲特首親切接見。

中國、香港、澳門、日本及泰國地區,以選舉方式在本年四月二十日成功選出新一屆海外葡僑委員。為更好地開展未來的工作,服務廣大葡僑,新一屆海外葡僑委員會成員在高天賜帶領下拜訪了行政長官,除介紹新一屆委員外,還詳細介紹委員會一直以來的各項服務工作。高天賜表示,海外葡僑委員會一直本著團結葡僑、關心協助葡僑、傳承中葡文化的宗旨,以忠誠務實的作風全心服務廣大人士。

在親切融合的氣氛下,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行政長官表示,特區政府一直十分關心各族群,努力推動中葡文化的發展,致力構建和諧社會,希望日後相互間繼續保持溝通,加強交流,共同服務社會。

隨稿附上照片乙張。 

中國、香港、澳門、日本、泰國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二○○八年五月七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