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葡萄牙外交使團和葡萄牙外交部中央服務機構的罷工暫停

 

葡萄牙外交部領事工作人員、外交使團和中央服務部門工會在2023331日的公告,以“與政府的會議結束,罷工暫停,”為題,表示“工會在330日被傳喚參加3311430分在外交部舉行的談判會議,財政、預算和公共管理部的人員也將在場”。

 

而計劃於43日至6日、10日至13日、17日至20日和24日在海外的領事機構、外交使團和賈梅士學院的文化中心舉行的罷工暫停。

 

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葡萄牙政府和工會已經就巴西、瑞士和美國等領事機構工作人員薪俸的匯率修正問題達成協議。

 

根據工會的公告,“工資表將繼續成為下一次會議的重點,並且葡萄牙政府承諾將公佈新的薪俸表。葡萄牙外交部領事工作人員、外交使團和中央服務部門工會的立場和政府的立場之間沒有根本的區別。這兩個月的等待期顯然是由於需要讓一些政府領域,特別是讓財政部門知悉我們的具體問題。在葡萄牙公共管理部門普遍存在爭議的情況下,有必要優先確定我們的情況,並圍繞匯率採取新的修正機制,使情況得到規範! 在此基礎上,有關各方制定了一個談判時間表,下一次會議將於410日舉行”。

 

 

202341日,中國、澳門和香港區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

姍桃絲 

*
*
*
已上傳
*
已上傳